戴允康同志率队赴重庆市学习考察人社工作

日期:2016-06-28 16:29:08 / 人气: / 来源:tfy


 

   6月1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戴允康同志率队赴重庆市学习考察人社工作。在重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同志陪同下,戴允康同志一行深入到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学习考察,对园区建设、功能定位、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重庆市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创新探索和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川渝两地人社工作座谈会上,戴允康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重庆市人社工作情况介绍,重点学习了解重庆市在社会保险、职业能力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养老金调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社保卡综合应用、人社政策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允康同志指出,重庆市人社工作站位高、看得远,谋划深、抓得实。特别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对西部具有很强的辐射作用。重庆市社会保险工作精准到位、有效推进,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信息化建设工作整体规划、全方位推进,很多方面值得四川学习借鉴。陈元春同志表示,近年来重庆市注重建机制、搭平台、抓基础,对推动相关人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川渝一家亲,希望多联系、多交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进人社事业发展。 

  在渝期间,戴允康同志参加了四川省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市学习考察有关活动。副厅长罗良娟,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董宏杰,厅政策研究处、职业能力建设处、养老保险处、省人社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随同学习考察。 



现在致电 028-87381339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Go To Top 返回顶部 备案号: 蜀ICP备16014317号-1